學生大代誌 2020-12-13

葛校長宴請全大運獲獎選手

【記者姜羿帆 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全大運表現優異,奪得10金4銀8銅的佳績。葛煥昭校長為勉勵優秀運動員於12月4日在富基采麗婚宴會館舉辦餐會,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蘭陽校園副校長林志鴻、秘書長劉艾華、教務長林俊宏、學務長武士戎、體育長陳逸政、文學院院長林呈蓉、工學院院長李宗翰、商管學院院長蔡宗儒、外國語文學院院長吳萬寶、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軍訓室主任張百誠、衛生保健組組長談遠安,皆親臨現場為選手們的優秀表現喝采。

首先由體育處用心製作選手競賽歷程影片《榮耀與感動》於會場播映,接著葛校長致詞:「今年109年是淡江大學值得慶賀的一年,首先是我們第四度榮獲教育部的體育績優獎,再來是今年大專校院運動會的成績真的很好,去年只有六面金牌二面銀牌四面銅牌,今年足足是去年的兩倍,大大提升我們學校的聲譽,特別感謝教練團與選手的努力。」校長更幽默表示:「前兩年開幕我都有到,今年的開幕典禮,我剛好要去中興大學領『傑出校友獎』而缺席,明年我就算再得一次傑出校友獎,我也不去!我一定會到我們選手的開幕典禮!」

葛校長允諾明年若是取得12面金牌,獎勵金從一萬元提高至一萬兩千元,引來選手們振奮歡呼。

奪得「公開女生組田徑800公尺」金牌,財金三沈佳霓表示最想感謝的人是教練,「教練是陪伴我訓練最長的人!當然還有感謝學校的獎勵金。」跆拳道銅牌,英文系校友連偉良最感謝金牌隊友法文四李柏炫:「我去年其實第一場就輸掉了!滿感謝練習都有他的建議、鼓勵和指導,我是大學才重新接觸跆拳道,這些比賽經歷真的很難忘。」同時連偉良補充:「我們跆拳道有校隊也有社團,我們比較專注在練習,沒有太多宣傳,希望有興趣的同學加入及參加社課。」

NO.1116 A | 更新時間:2020-12-13 | 點閱:88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