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12-20

繆心揭2021最旺星座運勢

【記者盧智瀅淡水校園報導】星相社於12月10日晚間7時在B712舉行年度運勢講座,邀請中華民國占星協會常任理事繆心蒞臨現場,向大家解析2021年度十二星座運勢,吸引約120位同學參加。

2021年星座運勢由雙子座奪得第一名寶座,在人際方面運勢強烈,環境中的助力也讓雙子座在來年能大有所穫;最後一名則是金牛座,於明年會感受到環境帶來的衝擊,必須提高警覺,並勇於做出改變。

繆心首先解釋,因為影響自身年運的星體會移動,所以每年各個星座的人運勢都會大不同。而2021年代表好運的木星以及代表厄運的土星皆停留在水瓶座的位置,形成「木土合相」,代表新循環的開始,可以推測2021年新的世界與規則正在建立運行。接著和同學們分享2021年的十二星座運勢排行榜,提醒各位同學注意未來的運勢起伏、人際關係、感情運和財運等。最後,繆心建議明年運勢佳的同學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充實自己並順勢而上,也勉勵若運勢不佳也不用太灰心,保持輕鬆的心態及自信心來度過這一年。

法文三劉亞璇表示:「聽完今天老師對於星座的分析,瞭解到我明年可能還需要再努力辛苦一下。我覺得老師分享的內容豐富又有趣,下次會想再來報名這樣類型的講座。」社長,英文四邱庭柔說明:「年度運勢講座是我們社團每年的傳統,很高興今年各位的踴躍參與,我們在下學期也會有兩場講座,將會選擇和往年不同的主題舉辦。」而星相社在12月21日至25日於小小麥前會有聖誕塔羅牌占卜擺攤,屆時歡迎各位同學前往參加!

NO.1116 B | 更新時間:2020-12-20 | 點閱:6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