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12-27

橄欖球OB賽 風雨中展熱血

【記者盧智瀅淡水校園報導】成立於1965年的橄欖球隊已走過50多個年頭,為慶祝54週年隊慶,橄欖球隊於12月19日下午2時在操場舉辦OB賽,邀請各位校友「回娘家」,與在校隊員互相切磋球技、增進彼此感情,共有約20位校友和10多位在校生參與。晚間則是前往位在淡水老街的福來餐廳聚餐,隊員們互話家常、並一同慶祝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

至今成立54年的橄欖球隊,其最大的特點是成員有逾8成為來自法國、菲律賓、日本等各個國家的境外生。隊長,管科三余樂天說明:「這次因疫情影響,導致許多住在國外的校友無法順利前來,不過仍有不少在臺灣的校友們踴躍參加。」他接著補充道,也是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造成今年好幾場比賽皆無法如期舉行,頗為可惜,但也希望未來能有越來越多人加入球隊,一起體驗橄欖球的樂趣。

在隊慶舉行當天下午雖遇到下雨天,但雨水澆不熄成員們對橄欖球的熱情,他們繼續在雨中奔跑,盡情揮灑汗水。隊員,法文一沈竑毅表示:「今天的OB賽除了天氣上不甚理想,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好玩。其實橄欖球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難,反而可以體驗到和其他運動不一樣的樂趣。」隊員,法文一吳昭寬則分享:「我覺得橄欖球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各個年齡層的人都能聚在一起打球,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NO.1117 A | 更新時間:2020-12-27 | 點閱:23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