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1-03-14

台北市校友會舉辦會員大會 朱偉鈞:健行聯誼當志工讓校友心連心

【舒宜萍淡水報導】本校社團法人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第十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3月6日(週六)上午9時30分在臺北市晶宴會館民生館舉辦,共有超過160位老中青校友們熱情參與,理事長產經系校友朱偉鈞報告會務外,學長姐熱情舞蹈表演、民歌演唱讓大家回到學生時代。

此次會員大會邀請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學生事務處學務長武士戎、基隆市校友會理事長邱孝賢、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袁志安、桃園市校友會理事長許孟紀、臺北市議員秦慧珠及江志銘出席。來賓們致詞時皆對台北市校友會旺盛的活動力表示讚許,期望這項優良傳統可以不斷地傳承下去。

朱偉鈞致詞時表示:「校友會每月均舉辦健行、慶生或演講等活動,讓參與校友們緊密結合,有很多收穫,可以放鬆心情、促進情感交流;淡江校友來自各行各業,更可以拓展人脈,更多資源互相共享,創造更大可能;贊助公益平台的愛膳餐券計畫和獎助學金計畫,已經幫助及鼓勵許多在學的淡江學子,達到做公益的目的,許多校友成為志工,這些活動讓校友們有更頻繁的互動,為共同目標而努力,進而成為一輩子的好夥伴。」

本次會員大會通過109年度收支決算表暨資產負債表、110年度工作計畫及年度行事曆、110年度收支預算表。各委員會亦分別報告:公益平台委員會由朱偉鈞介紹109年一整年公益平台獎助學金的成果及活動照片;急難救助委員會吳淑芸主委介紹109年愛膳餐券發放概況,以及她與學生座談的收穫。聯誼委員會夏正德主委介紹近期活動成果,也鼓勵大家報名今年年中即將舉辦的杉林溪二日遊活動。

台北市校友會自102年開始,表達感謝且鼓勵80歲以上的校友會員來參與會員大會之敬意和祝福,頒發800元敬老金,朱偉鈞說:「這次獲得敬老金數位資深學長,轉手就將敬老金直接回捐給愛膳餐券計畫,幫助在學的淡江學弟妹,令人感動。」

午宴中先由台北市校友會MJ快樂舞動社學長姐,帶著全體校友帶動跳,隨著熱情的拉丁舞曲,大家開心的展現活力,熱情的手舞足蹈。熱力四射的林逸凡校友進行109年活動照片回顧,勾起了大家一整年的美好回憶。最終壓軸表演則是由多才多藝的民歌王子,北加州校友會前任會長廖逸民彈著吉他,帶領校友會志工們,進行多首組曲合唱,在悠揚又熱情的歌曲樂聲中,校友們開心交流,回味在淡江學習的時光。

(本新聞連結SDG17夥伴關係)

NO.1120 A | 更新時間:2021-03-15 | 點閱:11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