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1-04-05

管科經濟2系邀同學玩復古遊戲

【記者周亭妤淡水校園報導】管科系、經濟系聯合於3月22日至3月26日期間在圖書館前側徒步區,舉辦聯合週展「Clásico」,活動名稱取自西班牙文,有經典與復古的意思,展場布置了歐式復古花牆供同學拍照,以及舊式桌上型電話,呼應復古的特色與古典的柔美。

現場展出3種吸睛的復古風小遊戲:「麻將賓果」考驗同學記憶力,選出正確的牌連線;「彈跳任務」以反彈乒乓球到指定顏色的杯子裡,考驗手眼協調;「吹啊吹啊我的交傲放縱」則是將乒乓球成功吹到終點。參加活動並集滿五點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5000元獎金、復古相機、服裝店兌換券,贈送食物折價券,可用於現場販賣的蛋塔、奶酪、寒天冰棒等美味點心。另外,3月25日中午12時舉行「誰是腕力王」比賽,第一名獲獎者有500元獎金。

總召,管科二吳睿軒說明:「這次活動融入了商管科所學的理論,用最小的成本獲得最高的品質,記錄每個商品容易銷售的時段,也會根據客人反映調整價格,應付市場隨時的變化。」

中文二,陳禹彤說:「活動都很像小時候在夜市玩的遊戲,很懷舊,能勾起很多好玩的回憶。」

(本新聞連結SDG4:優質教育、SDG17:夥伴關係)

NO.1121 A | 更新時間:2021-04-05 | 點閱:5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