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04-18

圖書館邀您挑新書 觀賞日本當代藝術櫥窗

【記者葉語禾淡水校園報導】快來快來挑書!覺生紀念圖書館採編組4月19至22日上午10時至晚間6時,4月23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圖書館大廳舉辦「你選書,我買單」的書展,展出內容為近3年出版的中、外文新書約3,900餘冊 ,並結合中文主題新書展「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專區」,參展書商中日文圖書由博客來提供,英文由大統、文景、亞勃克、知訊書商提供,推薦方式可現場掃描QRCode,填寫線上推薦單,並完成問卷,集滿2點,即送精美小禮或點心,送完為止。現場也可購書,並有圖書館優惠折扣喲!

這次的主題包含藝術設計、語言學習、電腦資訊、商業理財、心理理智、社會科學、文學小說等等,多樣化的書籍讓讀者享受讀書之餘,也能增進相關知識。其中文學小說《后翼棄兵》是沃爾特·特維斯於1983年出版的美國小說,主要內容在探索虛構的女西洋棋神童貝絲‧哈蒙的生活,涵蓋收養、女性主義、西洋棋、吸毒成癮和酗酒等主題。為同名的2020年Netflix迷你劇改編。

一樓的師學櫥窗,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則展出「奈良美智x草間彌生x日本當代藝術家展」,蒐集許多日本當代藝術家週邊小物,讓青森犬與小草間彌生帶領大家一起閱讀,並且更進一步了解藝術家的創作歷程與作品,歡迎欣賞與拍照,一起療癒身心。

關鍵字 #覺生念圖書館 #你選書我買單 #師學櫥窗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22 A | 更新時間:2021-04-21 | 點閱:5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6:02:43
  • 線上人數:7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