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04-18

松濤館呷甜甜笑瞇瞇All Pass

【記者戴瑜霈淡水校園報導】春假結束後,緊接著迎來學生們挑燈夜戰的期中考,如果熬夜的時候,有一大堆免費零食可以盡情享用,那該有多好呢?松濤宿舍自治會4月13日晚間舉辦「濤出糖果呷甜甜 松你All Pass笑瞇瞇」活動,總共準備1,910袋糖果包,希望讓所有住宿生笑容滿面呷甜甜度過期中考。

這次All Pass糖與以往有別,除了糖果餅乾外,今年選用「MAX TEA TARIKK」的印尼拉茶,希望跳脫以往印象,也讓住宿生品嚐不同風味的飲品。

活動主辦人,中文二賴佳釩說,住宿生總人數將近1,900人,所以在All Pass糖的挑選,除了要計算每個品項的數量是否符合人數需求,口味上也要考慮大眾的接受程度。一同主辦活動的風保三王亭懿也表示,「宿舍如同住宿生在學校的家,我們期許宿舍能散發溫馨的感覺,所以透過發放All Pass糖的方式,給予住宿生加油與鼓勵,祝福住宿生考試順利!」住宿生,會計一蔡喬綺說,「上學期的All Pass糖是紅豆餅和水煎包,當時因有社團活動所以沒有領到,這次改為糖果袋比較方便領取。」

關鍵字 #學生社團 #松濤宿舍自治會 #松濤館 #All Pass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22 A | 更新時間:2021-04-18 | 點閱:8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