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06-14

畢業學子暖心謝師

【本報訊】學校自5月15日起至學期末實施全校遠端學習,因此大家都沒有機會和同學們面對面的互道珍重,更無法跟老師當面說聲謝謝。只能將感謝與祝福化為文字,希望老師們能感受到這群畢業學子誠心的謝意。

中文四鄭少玲:我想向謝旻琪老師致謝,您的課程讓我對文人及其作品、心態歷程,甚至整個大環境有更加全面而細膩的認識和思考。我初次的繪本創作,與組員們耗時一個學期才產出,那是一段難忘的經歷。在老師的指導下,收穫許多,平日您對我們的多般照顧,由衷感謝!

大傳四林雨荷:今年因為疫情而取消實體畢業展覽及畢業典禮,心中充滿感慨。謝謝大傳系師長的教導,在畢業製作給予的支持、鼓勵與建議,尤其在展覽前夕,配合防疫政策的異動,陪我們做出所有重要的決定,謝謝您們!

大傳四林渝萱:感謝指導我完成畢業專題的蔡蕙如老師。這一年來老師帶領我們籌辦畢展,在選擇採訪對象、選擇議題面向給予全組很大的啟發。也感謝淡江時報的編輯們,一進時報編輯就記得我的名字,也教我寫新聞、採訪,讓我學到很多,能待在時報真的很幸運!

機械四廖英圻:很開心能加入淡江機械系這個大家庭,謝謝所有老師們細心的教導,讓我在大學4年中有著突飛猛進的成長,謝謝每位老師的用心良苦。特別感謝何金新老師與簡坤誠老師,每次與老師討論都收穫甚多。謝謝系上老師的教導,如今我將帶著滿滿的成果迎向未來,期待再次相見。

國企四郭庭溦:國企系每位老師教導的科目都不一樣,教學風格也不盡相同,但都是用心且耐心的教導每一個學生。這4年來,我學習到很多,除了科目的專業知識外,也學到待人處事的道理。非常感謝我在淡江遇到的每一位教授,未來我也將運用自己在淡江所學來完成自己的理想,並盡我所能回饋給社會。

西語四林禹彣:很感謝教導會話課程的卓忠宏老師,總是鼓勵我們以興趣去培養學語言的熱情,謝謝西語系的老師都是熱情如火且相當有耐心,老師的付出我銘記在心。感謝淡江時報,讓我找到喜歡的事情,能在時報實現。

戰略碩二曲姵蓉:感謝老師對於我們的疑問都耐心地解釋和回答。我們用「痛並快樂著」來形容自己的日常。痛是因為在廣大學海奮力掙扎,快樂是因為有老師的指引,有同學共同學習。戰略所的老師對教學無比熱情,對於學術、就業與人生的疑問,都不吝解答,這樣的師生互動關係,讓我的研究所生活倍感溫暖。

關鍵字 #畢業生 #感謝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26 A | 更新時間:2021-06-14 | 點閱:12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