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09-26

關心學生學習環境 董事長視察校園新設施

【本報訊】「學校提供完善的設備,就是希望學生好好利用,認真求學,提升畢業競爭力。」張家宜董事長9月3日視察化學館圖書館鍾靈分館及松濤四、五館時,除了肯定圖書館及學務處的努力,也做出這樣的期許。

開學在即,為了解學校在開學前的準備,張董事長特別安排視察校園設施,首先來到由校友總會總會長林健祥及化學系系友出資整修的化學館圖書館鍾靈分館,由圖書館館長宋雪芳及化學系主任陳曜鴻陪同,除了說明設計理念與空間安排,還提及到該設計獲得2021英國IPA房地產大獎公共空間設計類優選,開放使用後普獲得全校師生好評,未來將持續校開放供師生利用;張董事長肯定圖書館對於閱讀空間規劃的持續進步,使其用途更為多元。

接著張董事長到日前落成的松濤四、五館,由原來的剛、毅兩棟教職員宿舍改建的家庭式學生宿舍,關心學生的住宿環境,在學務長武士戎、住輔組組長張文馨陪同下,了解翻新後宿舍的多功能活動空間、自助洗衣區、似舞小廳,以及香草露臺等多項交誼設施。訪視中,張董事長稱許三人房到四人房皆配有獨立的衛浴空間、共同空間等設計能提升學生住宿品質;武士戎提及,學生宿舍管理將持續改進,以達成學生生活教育的目的。

關鍵字 #張家宜董事長 #化館圖書館鍾靈分館 #松濤四館 #松濤五館 #張家宜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28 | 更新時間:2021-09-26 | 點閱:6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