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5-14

學術演講看板

五月十四日(週一)

△化學系下午二時在化中正邀請清華大學化學系教授劉行讓演講「第二代新型合成方法」。(毛雨涵)

△資工系晚上六時四十分於驚中正,邀請恆逸科技講師Eric Wu主講「MCSE」。(李光第)

五月十五日(週二)

△統計系下午二時在E680室邀請美國喬治亞大學統計系教授陳占平演講「雙階段最大平均數的區間估計」。(趙浩均)

△物理系下午二時於S215室,邀請成功大學材料系教授陳引幹演講「單晶粒高溫超導體之磁浮�磁懸浮力研究」。(毛雨涵)

△易學社今晚七時在E308室邀請社團指導老師張文政演講,題目為「易窩風──風水、學業、愛情」。(劉郁伶)

△正智佛學社今晚六時卅分在E802室,邀請上見下濤師父主講「中道實相觀」。(陳雅韻)

△星相社晚上七時在E404室舉行合盤概要演講,由蔡培興老師主講。

五月十六日(週三)

△財金系下午二時在B506室邀請義守大學副校長張春雄主講:台灣金融自由化之經驗。(曾暉雯)

△美食社晚上七時在B711室,邀請營養師孫雅瑄演講「吃出健康、吃出美──減肥祕訣&飲食常識」。(趙浩均)

△東南亞所上午十時在T701室邀請輔仁大學宗教研究所鄭志明教授主講:東南亞華人社會宗教概況。

△水族生態社晚上七時在E401室邀請李俊一主講:二棲爬蟲世界。(鄭素卿)

△統計系下午一時於B425室邀請台灣經濟研究院產業分析師姚世驊主講「統計學的應用———以電子資料庫為例」。(趙浩均)

五月十七日(週四)

△土木系下午二時在E802室邀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營建工程學系鄭錦銅助理教授主講「橋柱耐震設計與災後修復技術」。(洪慈勵)

△慈青社晚上七時在驚中正,邀請心慧公司總經理周元主講:「人生若嘸講透天,目屎就揮莫離──談生涯規劃」。(曾暉雯)

△外語學院下午四時在C308室邀請國立藝術學院美術系主任曲德義、駐校藝術家陳英德教授主講:法國當代藝術概況。(沈秀珍)

五月十八日(週五)

△產經系下午二時十分在B1012室,邀請暨南大學經濟系副教授陳建良主講「所得結構、世代組成與住宅租擁選擇」。(李世清)

△女性文學研究室下午二時在L514室,邀請資深作家張香華主講「詩的另類翻譯」。(洪慈勵)

NO.46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