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5-04

下月九日舉行畢業典禮

【記者饒慧雯報導】本校本學年度畢業典禮及畢業生遊園協調會於上週三(2日)下午,由副校長張家宜主持,會議決定本校八十九學年度畢業典禮將於六月九日(週六)上午九時至十時,於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隆重舉行,十時起開始遊園,當天行政單位上班,在暑假補休一天,創辦人張建邦與董事長張姜文錙也將準備禮物頒給優秀畢業同學。

今年的畢業典禮程序將與往年相同,頒發畢業證書及獎狀等,遊園會的師長送別位置將改變為設於新化館門口,路線則由活動中心右轉經驚聲大樓、驚聲路、行政大樓至驚聲銅像前。另外,將頒發給畢業生的各項獎狀,也將由秘書室統一格式,以使字體統一,中英文對照避免錯誤。

各系系主任須於本月二十日前推薦三十名畢業生(國際學院二十名、管科所五名),送至學務處,參加畢業典禮及遊園。各學院若要自行舉行畢業典禮,則請安排於遊園結束後實施。

為考量畢業生及家長人數過多,無法進入活動中心參加畢業典禮,學校表示遠距教學組可在美食廣場、驚聲中正堂、驚聲與覺生兩國際會議廳、化學館水牛廳及台北校園等各點,現場同步轉播畢業典禮實況,視學務處安排,可開放為家長休息室。

董事會主任秘書周新民並於會議中轉達創辦人張建邦的建議,要重視畢業生家長的接待工作,許多畢業生家長,對孩子念了四年的學校,可能都未曾參觀過,因此,學校可利用當天,許多家長都會來觀禮的機會,安排一趟校園巡禮,藉機讓家長更了解本校美麗的環境與新建設。

NO.46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7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