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4-30

全國大專運動會 週六起競賽

【記者林芳鈴報導】九十年度全國大專運動會,即將於五月五日(週六)熱烈展開,本校也訂於本週二(五月一日)上午十一時卅分在活動中心,由校長張紘炬親自舉行授旗典禮,賦予參賽選手為校爭光的神聖使命,希望代表隊在本屆比賽能有優異的表現。

本年度大專運動會由花蓮東華大學主辦,訂於五月五日至九日舉行。本校共參加了六項競賽,分別為男、女子田徑、游泳、桌球、網球及男子高爾夫球、本屆新增的男子鐵人三項為游泳、自行車、長跑項目。而新增的鐵人三項,包括個人賽及團體接力,本校均派出優秀選手參加。

過去在游泳池畔表現優異的游泳隊選手王佳基(電機四),首度參加鐵人三項個人組、並負責團體接力的游泳部分。王佳基表示,參加鐵人三項是對自我的挑戰,希望能在游泳比賽之外,達成另一個目標;最近他也調整的不錯,有信心在大運會拿下好名次。團體接力則由王佳基搭配資工二陳澤龍及吳榮信組成堅強的鐵三角陣容;屢獲佳績、現為國內捷安特車隊選手的陳澤龍,也對這次的比賽信心滿滿,立志奪下大運會第一面鐵人三項金牌。

本次大運會將賽事分為甲、乙兩組,體育科系和體保生必須參加甲組比賽,使本校的奪牌希望更為濃厚。去年大運會曾獲得硬式網球男子團體亞軍及羽球混雙季軍的代表隊,以及拿下大男乙組高爾夫球賽第二名的企管二林博淵,都將再度披掛上陣,爭取更好的成績。

至於田徑、游泳及桌球等項目,體育室主任王儀祥表示,今年本校各代表隊的實力皆有明顯提昇,再加上賽制回歸甲、乙組分級,在競賽時應該能帶來不少好成績。本屆大專運動會的各項賽事,著實令人期待。

NO.46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