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2-06-19

EMBA畢業典禮打造哈利波特學院風

【記者陳國琛淡水校園報導】商管學院碩士在職專班國企2班、財金、風保、企管、會計、資管、公行、管科共9個EMBA班,以國際著名小說《哈利波特》為主題,打造專屬的畢業典禮,從工作人員服裝、特別設計LOGO到整體舞臺設計非常用心,於6月11日下午2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盛大舉行,由風保EMBA班李維倫帶領各班代表一同企劃,企管一EMBA班范之維和國企一EMBA班李怡柔擔綱主持。

現場工作人員配戴小說中四個學院的主題色領帶;師長、嘉賓和畢業生出場時的音樂,使用《哈利波特》電影主題曲;舞臺布景邀請似顏繪畫家以小說畫風,描繪葛校長、院長蔡宗儒及各系系主任的模樣作為裝飾,畢業生送給師長的禮物也是《哈利波特》周邊商品,蔡院長收到的是故事中的分類帽,象徵著將學生帶進商學院;EMBA校友會理事長蘇建任收到9又3/4月臺的金框小旅行箱;贈送各系主任的魔杖造型的筆和似顏繪紀念畫框,象徵如魔法般的教會學生們知識。

蔡宗儒幽默道:「各位同學這兩年認真唸書也不免拋家棄子,千萬記得要好好感謝家人。」勉勵畢業生們在這兩年中學有專精,未來工作能大展所長,追求更高榮譽。蘇建任形容這兩年的學習經驗像是疫苗,不論未來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夠靠著紮實學問全身而退,也提到當初選淡江,不論是身處人生高峰或是低谷,靠著學習到的知識和蓄積能量,勢必能擺脫低谷再創高峰。

畢業生代表、企管碩專班邱佳吉說明,自己人生跨足軍職、房地產、保險等行業,進淡江學習更是加足馬力收穫滿滿。在校生代表、風保一碩專班游郁軒期許校友和在校生間的聯繫可以長長久久,成為EMBA珍貴的活資產,未來能和畢業學長姊一起做出貢獻。此次獲得傑出貢獻獎的有風保系碩專班李維倫、國企系國創碩專班 陳皇霖、國企系國行碩專班劉家瑜、財金系碩專班王靖、企管系碩專班潘淑燕、會計系碩專班沈詠瀅、資管系碩專班温秀瑩、公行系碩專班張柏年、管科系碩專班薛中慧。

NO.1145 B | 更新時間:2022-06-20 | 點閱:95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