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2-10-02

全英中心有賞 徵文推廣EMI

【記者黃柔蓁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英文系近期為了幫助學生加強英語能力,開設了兩類免費課程;分別為「英文能力測驗加油班」,以及「英語職達車」課程,報名截止日期不一,詳細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報名系統(網址: https://enroll.tku.edu.tw/)網站查看及報名。

英語能力測驗加油班提供英文聽力訓練,以提升學生於英文能力測驗之表現,第一次與最後一次上課會有前測與後測,期能順利通過本校英檢畢業門檻。自今(3)日起至12月23日,共10週每週一到週五都有開班,共計開設5班,不限年級皆可報名。

【記者林芸丞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全英語教學推動中心為推廣本校全英語授課(EMI)課程,舉辦「EMI校園全英語寫作競賽」,期許學子修習全英語授課課程,增進英文寫作能力,並培養對於英文寫作之興趣。

本次競賽主題以:「若你是一個全英語授課(EMI)推廣大使,你會如何推廣EMI授課?」為主題,寫出一篇250-300字的英文作文,標題自訂。獲獎名單將於11月28日公告,獎項則有最佳創意獎、最佳內容獎,獎金最高5000元,將頒發獎金及獎狀。報名自即日起至11月18日止,凡在校生曾經或正在修習全英語授課課程者皆可參加,報名細節請至活動報名系統(網址: https://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pe20220919 )查看。

NO.1149 B | 更新時間:2022-10-02 | 點閱:47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