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2-10-02

淡江之聲FM88.7新節目開播

【記者林芸丞淡水校園報導】淡江之聲廣播電台FM88.7全新一季節目,將於10月 10日起正式開播,在平日晚上8時與9時整,淡江之聲會播報 5分鐘的整點新聞,除了國內外大事,也提供淡水地區及校園新聞,讓聽眾每天掌握最新時事。

本學期節目非常多元,包括「食在有異思」了解各國美食文化、「今晚來點甜」探索甜點故事和食譜、「犯罪現場」推理廣播劇、「憶起上學吧」介紹各大學新鮮事、「去吧!神秘寶貝」講述世界神祕趣事、「淡水有意思」和「淡江地球村,境外生心聲」。

特別的是每週二《淡江地球村,境外生心聲》,讓聽眾了解境外生們的家鄉、特別的藝術表現、重要新聞及各國特色PK賽。大傳四許緯桐表示:「犯罪現場」節目是30分鐘的廣播劇,過程中遇到的挑戰是劇本的編寫和製作,此外電台男生較少,錄音時男生角色可能要一人分飾多角或是找同學幫忙。

師生們亦可透過網際網路,以淡江之聲網站線上系統http://votk.tku.edu.tw收聽,大淡水地區的民眾只要打開收音機轉到 FM88.7,充滿活力的好聲音就會在空中與您相會。

關鍵字 #淡江之聲 #FM88.7 #新節目 #開播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9 B | 更新時間:2022-10-02 | 點閱:4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3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