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4-23

康輔之夜 週五登場

【記者饒慧雯報導】一年一度的康輔社盛事──康輔之夜,將於本週五(27日)晚上6時30分於活動中心舉行,全社同學將全力演出本學期所學,表演內容是以印地安部落為主題,包括有歌舞主持人、開場──創節舞動、說唱及今年新增加的情境劇等,有別以往的是今年將另搭下舞臺,增加與台下觀眾的互動,並將佈置整個會場,給人一種狂野原始的感覺。

此次總籌中文二高敬堯表示,經濟二黃心宜等六人負責歌舞主持人的部分,特別的是該部分的演出時間較往年多,並且加入歌舞的成分,使串場更加活潑,創新的情境劇則是以往所沒有的,由電機二林基銘、統計二蕭秀玉等六人共同演出,且演出將不限於舞台上,而會將表演範圍擴大至整個會場,深入觀眾區,並利用燈光、音效,使觀眾宛如進入印地安部落。

此外,開場──創節舞動由國貿二蔡秋怡等六人演出,創節是表示創意節奏,意思是利用身上可以發出聲音的部位,配合節奏來舞動身體。說唱的演出則由經濟二吳文璇、企管二許秀碧等五人共同演出,以段子的方式呈現此次的主題。行政總籌西語二陳淑怡表示,康輔社的同學都是自學期初起便已著手準備,除了每週一次的資深老夥伴驗收外,並訂有美工日製作會場佈置與道具,準備於當天大顯身手,希望同學能在水深火熱的期中考後,踴躍參加。

NO.46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