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2-11-27

協助同學精進英文簡報 EMI系列活動報名中

【記者林芸丞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全英語教學(EMI)為協助學生改善英文簡報的技巧,於本學期舉辦「英語簡報實務技巧工作坊」、「英語簡報急診室」,亦辦理「淡江大學第一屆英語簡報影像創作競賽」,歡迎同學把握精進英文口頭報告的機會。

為幫忙快速診療英語簡報,已自10月起至12月27日舉辦「英語簡報急診室」,分別由英文系副教授李佳盈、英文系副教授林銘輝、運輸管理學系副教授鍾智林、英文系主任林怡弟協助學生解決英文簡報的疑難雜症,諮詢方式為每回諮詢25分鐘,每人每日至多諮詢2回,每學期至多4回。活動內容主要是針對需要製作英語簡報,上台英文口頭報告的學生,報名詳情請見活動報名系統。

接著是即將於12月5至20日舉辦的「英語簡報實務技巧工作坊」,邀請英文系助理教授黃翊之主講,共有三個場次,活動內容主要是針對每次報告製作簡報有困惑、對於簡報內容編撰毫無頭緒以及畫面中全都是塞滿文字的學生,報名至11月30日截止。

此外,為了讓同學有練習的機會,EMI也舉辦「淡江大學第一屆英語簡報影像創作競賽」,現正報名中,至12月15日止,須以影像方式投稿進行「全英語授課(EMI)是利還是弊?」的論述。

NO.1154 B | 更新時間:2022-11-27 | 點閱:3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