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2-11

生輔組頒發6獎學金 25位同學受惠

【記者朱映嫻淡水校園報導】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12月8日上午10時在B302A,舉辦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林壽禎先生紀念獎學金、周秋火先生紀念獎學金、何香先生紀念獎學金、廣三企業集團曾總裁正仁獎學金、李宏志先生獎學金、榮譽教授林雲山先生獎學金頒獎典禮,共有25位同學獲獎。

學務長武士戎致詞表示,不論面臨什麼樣的困境,都要以快樂的心態學習,用正向的心情去面對困難,不需要害怕,期許同學們能夠以獲得獎學金為榮,「學校、學務處永遠都是大家最堅強的後盾。」

化材四連聖錡表示,這次能夠獲得「林壽禎先生紀念獎學金」,代表自己這四年來的努力受到肯定,這是一股非常有力的正能量。同樣獲得此項獎學金的土木四吳錡霖則表示,這筆獎學金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期許未來有能力時,也能回饋母校、貢獻社會。

電機四陳玟羽分享,因為擔任社團幹部的經歷,符合「周秋火先生紀念獎學金」的申請條件,順利獲得這項獎學金,未來對於參與活動會更加熱情,也期許自己能夠更熱心為他人付出。

關鍵字 #生輔組 #獎學金 #林壽禎 #周秋火 #何香 #廣三 #曾正仁 #李宏志 #林雲山 #1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55 B | 更新時間:2022-12-11 | 點閱:74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