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4-09

年度校園徵才 盛大展開

【記者曾暉雯報導】學務處就輔組即將舉辦2001年校園徵才系列講座活動,共有三十二場公司徵才說明會,六場就業輔導系列講座,今年徵才博覽會將擴大舉辦,共有五十二家廠商,並增加了包括台塑集團等二十一所知名廠商,紛紛向淡江學生招手。

學務長葛煥昭表示,往年的徵才博覽會,只在商館展示廳舉辦,基於場地不足的問題,使同學失去許多徵才機會,今年為了容納多家廠商,除了原來的商館展示廳以外,更增加了海報街,將在五月四日擴大舉辦,希望藉此增加學校對學生的就業輔導。

新增加的廠商有台塑集團、台灣亞虎、和信電訊、聯合報數位求職周刊、1111人力銀行、富邦人壽、新光人壽、全懋精密、大眾電腦、仁寶電腦、乾坤科技、樂陞科技、嘉信光電、台灣亨斯邁卜內門化學工業公司、美商泰瑞達、 人力萬象網路、承世資訊、捷友資訊科技,和網路原力資源。

公司徵才說明會方面,本週今日上午十時十分於驚中正有麥當勞餐廳,下午四時十分有台達電子;星期二上午十時十分於驚中正有誠品公司、中午十二時十分有1111人力銀行,下午二時十分於驚中正有陽明海運、四時十分於化中正有富邦直銷行銷顧問;星期三上午十時十分於驚中正有華信商銀、中午十二時十分有長榮海運、下午二時十分有維多利亞文教機構;星期四上午十時十分於化中正有空勤學園、中午十二時十分於驚中正有長榮航空、一時三十分於驚中正有統一企業;星期五下午二時十分於驚中正有康萊爾美語、四時十分有國安局。

另外,本週就業輔導系列講座,於今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邀請紐約國際管理顧問公司陳文敏總經理,主講「從紐約觀點看台灣職場-你是鑽石魚還是臭酸魚」。

就輔組組長徐慶生表示,歡迎全校同學及應屆退伍的校友,鬥陣相偕參加各時段活動,不要失去這個求職的好機會。

NO.46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