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3-19

學術演講看板

三月十九日(週一)

△化學系下午二時在化中正邀請台灣科技大學電子系教授黃鶯聲主講「過渡金屬硫族化合物的長晶及鑑定」。(毛雨涵)

三月二十日(週二)

△ 數學系下午二時三十分在S433室請到輔仁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黃啟源演講「以資料為基礎之統計分析探討」。(毛雨涵)

△ 財務系下午三時於D223教室,邀請了中央銀行業務局局長李勝彥,主講「當前貨幣政策」。(黃玉龍)

△ 正智佛學社晚上六時三十分在E802室邀請上見下濤法師主講「潛能的開發」。(陳雅韻)

△ 星相社晚上七時在E404室邀請談星雜誌專欄作家丹尼爾,主講塔羅牌的基本定義與使用西洋占卜的類別。(張佳萱)

△ 電機系學會晚上七時在E787室,邀請康舒科技的范顯達協理主講「電機人未來之展望」。(郭曉真)

三月廿一日(週三)

△ 東南亞研究所上午十時在T701室,邀請外交部研設會主任委員羅致政教授主講「全球化下的全民外交」。

△ 國企系上午九時於D223教室,邀請了中華研究院研究員張佩珍,主講「中國政治與台中投資及貿易關係」。(黃玉龍)

△ 証券投資研習社晚上七時在E312室邀請寶庫網路公司執行長楊大誼演講「證券的技術分析(上)」(郭曉真)

△ 淡江聖樂合唱團今晚七時十分在V101室舉辦「心靈成長講座原生家庭」,邀請到心理諮商專家谷蘋女士主講。(張佳萱)

三月廿二日(週四)

△ 土木系下午二時在E802會議室,邀請中興工程顧問社大地力學研究中心馮正一研究員主講「振動樁基礎之貫入模擬與承載力評估」。

△ 外語學院下午四時在新化館C308室舉辦中、歐比較文化講座,邀請法文系蔡淑玲副教授主講「東西方主題建構的比較」。(沈秀珍)

△ 資圖系上午十時在L102室邀請律師蔡瑞森主講「公平交易法與智慧財產權」。(林芳鈴)

△ 動漫社晚上六時三十分於B502室,邀洪德麟老師主講「啊!?這也是動畫!?」∼論實驗動畫。(李世清)

△ 美研所上午十時在T505室邀請海外投資及發展公司董事長武冠雄主講「我國外貿發展之經驗」。(李光第)

△ 讚美社晚上七時在驚中正邀請中華福音神學院牧師劉曉亨碩士主講「生涯規劃」。(邱啟原)

△ 天下人學會下午一時於化中正舉辦校友回娘家系列活動,將邀請現任立委黃義交先生,與學弟妹作交流及心得分享。(曾暉雯)

△ 體育室下午五時於T701室邀請師大體育系主任方進隆主講「體適能與全人健康」。(林芳鈴)

NO.46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7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