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2-18

舞會 演唱會週日晚熱鬧登場

【記者饒慧雯報導】耶誕晚會將於廿四日晚間於淡水校園熱鬧登場,今年主辦單位特別斥資百萬,帶給大家各種勁爆的視聽覺享受,包括雪景、彩帶爆點、煙火及純芭樂、純電子、純HIP POP等三種不同類型的音樂,搭配多位知名歌手與DJ一同來歡度跨世紀的耶誕晚會。

今年耶誕舞會主要分為兩個場地進行,在活動中心舉行的舞會將長達八小時,首度利用不同的音樂型態將前六個小時劃分為三個時段,一個時段兩個小時,分別依序播放純芭樂、純電子及純HIP POP音樂,跨夜後則是三種音樂類型混合播放,另外還將特別邀請炫音D.J小寶及全台灣最紅的Doobiest DJ光頭帶動氣氛,其中純芭樂音樂即是指舞廳中耳熟能詳、較接近大眾的舞曲,族群最大,而純電子音樂則是指搖頭音樂,純HIP POP音樂大家較不熟悉,喜歡的族群較小,因此,喜歡該類型音樂的同學,可於該時段進場。

書卷廣場的跨世紀倒數演唱會將從晚上六時進行至十二時,除了有本校吉他社PUB駐唱LIVE BANDS外,還有周杰倫、BOSS、游鴻明等知名歌手,特別的是BOSS將教大家跳日本香港最流行的PALA PALA舞步。硬體設備方面,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光是彩帶爆點就花了四萬至五萬元,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視覺感受。而活動中心裡,也將有人造雪景,讓大家體驗下雪的感覺。

圖書館前也預計有藍社、吧研社等十五個社團擺攤,販賣螢光棒、熱食、調酒等,此外,除了驚聲大樓前有露天咖啡座外,活動中心的陽台也將會設置座椅,提供大家做不一樣選擇。

NO.45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