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11-27

學術演講看板

十一月廿七日(週一)

△歷史系上午十時邀請巴宰族協會,平埔族協會理事長潘大和在L415室主講「族群的對話(二)──巴宰族滄桑史」。

△化學系下午二時邀請中央研究院化學所研究員陶雨台在化中正演講「利用咯化合物製造有機發光二極體」。(毛雨涵)

十一月廿八日(週二)

△財務系下午三時在D223室邀請國稅局長張盛和主講「國稅制度與發展」。(黃玉龍)

△營建系下午一時在D224室,邀請佳泰工程顧問公司總經理段永定主講「建築物之隔減震設計」。(黃玉龍)

△物理系下午二時在S215室邀請同步輻射研究中心副研究員柯陸詩演講「Hydro Carbons表面的微光譜研究」。(毛雨涵)

△東南亞所名人講座下午四時邀請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辜濂松在覺生國際會議廳演講「現階段經貿外交困境與突破之道」。(沈秀珍)

十一月廿九日(週三)

△大傳系晚上七時在C224室邀台灣廣播公司董事長馬長生主講:廣播新聞人的就業準備。(榮馨)

△商管學會晚上七時於B123室邀請第十八屆商管學會會長朱偉鈞主講「成功者的致勝關鍵」。(范惠茹)

△會計系晚上六時卅分在驚中正舉辦新生講座,邀請聯華電子財務長洪嘉聰及行政院主計處第一局第一科科長李國興兩校友主講:新鮮人之學習及未來生涯規劃。(毛雨涵)

△經濟系晚上六時三十分邀請大時科技股市分析講師鄭勝宏在化中正主講「如何利用分析軟體進出股市」。(黃玉龍)

十一月三十日(週四)

△通核組下午一時十分在UE201教室,邀請故宮瓷器專家廖寶秀主講「茶器與茶文化」。(張毓純)

△教職員佛學社、正智佛學社晚上六時三十分邀請中華佛學研究所研究員藍吉富在化中正主講「佛教文化型態的形成與發展」。(邱啟原)

十二月一日(週五)

△管理系上午十時在D224室邀請華興關係企業副董事長、台灣科大副教授朱怡主講「專案行銷」。(黃玉龍)

NO.45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