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1-27

商學院系所展示成果

【記者黃玉龍報導】商學院本週將在商館展示廳舉辦「商學院五系聯合系展」,展出內容豐富,現場也邀請到贊助廠商展示研究成品,展示的時間為每天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歡迎全校師生共同來參觀。另外,今天上午十一時,現場將舉行開幕剪綵及茶會,屆時校長張紘炬博士、商學院院長邱忠榮及五系系主任等人都將出席。

本次的活動由商學院五系的系學會一手籌辦,除了各系所的成果展以外,各系都有訂定展示的主題,也都邀請了校外贊助廠商一同與會。經濟系系學會會長鄭禮賢表示,將與大時科技公司合作,將展示股票分析系統「轟天雷」,讓同學知道如何分析股票的走勢。

國貿系學術長蕭玲凌表示,國貿系請到凱翔航空培訓中心展示航空公司的標準的衣服,現場也將介紹航空公司的內部組織。

財金系系學會會長王志豪表示,將和花旗銀行推出「電子銀行」的專題,像時下漸趨流行的網路購物等,都將是介紹的重點。

保險系系學會長林肇廷表示,將請到國華人壽,簡介保險公司的組織並且討論保險業未來的展望。

產經系系學會會長阮信雄表示,重點將探討產業經濟未來的發展,並且由巨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路的研究發表。

此外,本次的展覽也有兩大系所將與慈善團體合作,像經濟系學會就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一起義賣「愛的麵包」;保險系也將由華光功德會提供食材,讓義工在現場義賣關東煮,而所得將用來救濟遊民。

NO.45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2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