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11-20

校慶高球賽細雨中比桿

【記者蘇南安報導】慶祝五十週年校慶校友高爾夫球賽於十一日圓滿結束,在綿綿細雨中,近兩百位校友在新淡水高爾夫球場,打出了不錯了成績。打出總桿七十七桿的孫振裕是總桿冠軍,他獲得創辦人張建邦致贈的高爾夫球水晶獎座。而今年的大獎是企家班校友會會長蔡文雄捐贈的席夢絲名床,因為慶祝五十週年校慶,決定頒給淨桿排名五十的人,結果由建教合作中心主任李德昭獲得。

這次高球賽,是近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比賽,聯合了本校由技術學院院長蔡信夫領軍的淡江大學高爾夫球隊、蔡文雄校友領軍的企家班校友會、楊炳富校友領軍的OB高爾夫球校友會及多位報名參加的校友們上場競技,雖然下著毛毛細雨,他們都笑著說:「這點小雨不算什麼,風雨生信心。」

當天晚上,在切磋了一天的球技後,校友們在母校觀海堂聚餐,創辦人張建邦、校長張紘炬、副校長張家宜、前校長趙榮耀、美國阿姆斯壯大學校長黃天中、開南管理學院校長莊淇銘、電信總局局長簡仁德、高速公路局局長何煖軒、志聯工業副董事長蔡文雄、富倫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楊炳富、宸邦建設總經理林天水都參與了這個盛會。張創辦人展現驚人的體力,以七十二高齡全程打完十八洞,他說:「淡江十四萬校友的成就,就是淡江五十年來的成就。」

餐會進行的同時,主辦單位也頒發了許多獎項,由於今年是淡江五十年校慶,所以淨桿第五十名的獎品最令人稱羨,由台灣席夢絲名床總代理商蔡文雄捐贈的價值新台幣四萬五千元的床墊。蔡文雄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運動是為了更健康,消除疲勞就應該有高品質的睡眠,所以我提供這個舉世公認的好床,讓得獎者夜夜有好夢,天天精神好。」

張創辦人打出九十四桿,獲得淨桿第四十五名,獎品是由高速公路局局長何煖軒捐贈的腳踏車一台,他開心地說:「這台腳踏車,剛好給我外孫。」同樣獲得此獎的OB高爾夫球校友會會長楊炳富是淨桿第五名,他開玩笑的說:「由高速公路局長送的腳踏車,可以騎上高速公路嘍!」

在餐會中,有遠從美國舊金山回來的校友,75年建築系畢業、北加州淡江校友會會長賀昌申,目前在舊金山藝術學院任教,他代表北加州淡江校友會致贈一個匾額給母校,上面寫著「浩浩淡江親,海外學子情。」他說:「歡迎各位校友,有機會到舊金山的話,可以跟我聯絡,讓我盡盡地主之誼。」

NO.45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0:40:05
  • 線上人數:2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