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11-20

校友同慶音樂會 本週六共賞

【本報訊】為慶祝母校創校五十週年,由本校世界校友會聯合會、中華民國淡江校友總會聯合十四萬校友,將於本月廿五日(週六)晚上七時三十分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一號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校友同慶音樂會」,歡迎校友及在校同仁蒞臨免費欣賞。

該場音樂會邀請旅美校友蔡睿智、名聲樂家簡文秀、前中視音樂總監林家慶率領的管絃樂團,與母校學生合唱團等聯合演出,46年英專畢業校友蔡睿智(羅勃蔡)在國內外演出多場,日前應南加州校友會之邀舉辦演唱會,還募集兩萬多美金,下月九日在洛杉磯也有一場演唱會,門票早已銷售一空。本校合唱團則在九月才前往美國姊妹校Winona大學及加州大學長堤分校,與該兩校同學聯合表演,頗受好評。

此次演出曲目皆為精挑細選,包括名舞台劇「貓」的歌曲「Memory」、舞台劇「西城故事」名曲「Tonight」、莎翁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中的「A Time for Us」、出埃及記的「The Zxo-dus Song」,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Endless Love」、「I Really Don't Want to Know」,以簡文秀、蔡睿智及合唱團美妙的聲音為母校祝壽,精采可期。

主辦單位本校菁英校友會會長侯登見、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羅森及大發處主任陳敏男,熱情邀請所有校友與教職同仁們踴躍前往欣賞,完全免費,因所有演出經費一百多萬元由校友們全力贊助,欲參加的校友可在今日以前以電話向大發處索票,電話(02)23515123,或直接向前往台北校園該辦公室索取。另大發處將在25日音樂會開始前下午六時在現場保留500張供校友免費索票入場。校內同仁可於今日上午八時卅分至十六時、明日下午二時至四時到驚聲大樓二樓服務台索取入場券,參加這場音樂盛會。

NO.45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6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