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12-15

第十二屆學生議員選舉週二起投票兩天

【記者何純惠報導】第十二屆學生議員選舉於上週四(12日)截止登記,只有13人登記參選,與預定選舉人數42名差距甚大,但選舉仍照常進行,於本週二、三(十六、十七日)舉行投票,投票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根據學生自治組織規則規定,學生議會議員下限30人,不足額則補選之。原任議員只剩18人,因此即使13位參選者全部當選,也只剛好跨過門檻,只要有2人沒當選,議會就會不足額。對於這個情況,選委會執行長郭一成表示:「即使不足額,本學期將不另行補選。」由於本學期籌備補選時間太倉促,所以若有不足名額將於下學期擇期補選。

此次議員改選因時間匆促,原有的海報街政見發表會取消,但參選人仍很熱情,滿懷理想抱負。像是公行四A李克翰本身就是一位身心障礙的學生,他參選的原因是希望學校能夠更重視身心障礙學生,解決他們在學校求學環境中所遇到的種種困難。陸研所王世豪畢業於東吳法律系,具有深厚的法學素養,在大學時代也曾擔任為民喉舌的議員。

同學需於明後兩天攜學生證到指定投票地點進行選舉。投票地點如下:文、教育學院同學至文館二樓門口、工學院至新工館三樓門口、理學院在科館門口、商、管理學院至商管大樓三樓門口、外語學院至驚聲大樓二樓門口、國際學院至圖書館二樓門口。

參選名單如下:商學院產經二A羅偉誠、保險三A陳志宏、國貿一A羅友良;管理學院運管三A方欣屏、公行四A李克翰、決策二楊宇騰、公行三A李健瑋;教育學院教科三柳佳儀;外語學院法文四A曾雅茹;工學院電機三A許穎彰;理學院數學三林家駿;文學院中文三徐承立;國際研究學院陸研所王世豪;技術學院從缺,無人參選。

NO.55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