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00-11-13

天空飄雨 田徑場上火熱

【記者黃玉龍報導】校慶當天,雖然天空下著雨,但田徑場上尚有熱鬧滾滾的比賽進行,選手們不畏風雨的賣力演出,再配合上場邊各系所啦啦隊的加油聲,整個場面被襯托得熱絡。校運會順利進行,在四點半準時結束所有比賽,並頒獎鼓勵表現優秀的同學。

在閉幕式時,學校頒發此次校運會田徑賽總錦標的優勝系所,第一到第六名分別是歷史系、保險系、數學系、中文系、土木系及日文系。而前三名的系所除了在場上拚鬥激烈外,在場下啦啦隊的加油聲也有較勁的意味,啦啦隊身著統一的服飾,也在加油聲中展現出淡江學生的活力。整個運動場也因為有他們的加入,增添朝氣。

在徑賽表現上,多位校隊選手表現搶眼,在體育室限制選手只能報名兩項比賽下,女子組英文系陳照欣一枝獨秀,同時獲一百公尺、二百公尺兩面短跑金牌,保險系林肇廷亦不遑多讓,奪得男子八百及一千五百雙料冠軍,而歷史系陳美秀亦緊追不捨獲女子組一百、二百公尺雙銀,財金系張豐宇獲男子組二百金牌、一百銀牌,可謂徑賽大贏家。

在田賽的成績方面:跳高項目,男子組第一到第三名分別是江定遠(物理)、莊易璋(數學)及楊中銘(法文);女子組為王薇清(會計)、謝思怡(日文)及林玨妦(運管)。跳遠項目,男子組前三名為林勤富(營建)、林泰平(數學)及劉聰諆(資工);女子組為邱淑瑛(經濟)、簡淑怡(中文)及管育平(歷史)。在鉛球項目,男子組前三名為毛永慶(資工)、吳明芳(教科)及李仲仁(管科);女子組為王紋紹(國企)、簡淑怡(中文)及王薇清(會計)。

體育室公布徑賽成績:一百公尺,男子組第一名到第三名分別是郭凌峰(資工)、張豐宇(財金)及簡誌佑(土木);女子組為陳照欣(英文)、陳美秀(歷史)及管育平(歷史)。兩百公尺,男子組前三名為張豐宇(財金)、簡誌佑(土木)及萬先強(物理);女子組為陳照欣(英文)、陳美秀(歷史)及湯珮珮(歷史)。四百公尺,男子組前三名為賴鴻鈞(經濟)、劉彥宏(電機)及劉英杰(土木);女子組為管育平(歷史)、鄭淑瓊(歷史)及林珮俐(大傳)。八百公尺,男子組前三名為林肇廷(保險)、蔡汶龍(運管)及黃隆健(物理);女子組為陳乃嘉(保險)、陳慧玲(數學)及裴善秀(統計)。一千五百公尺,男子組前三名為林肇廷(保險)、羅光(資管)及林敬舜(數學);女子組為羅瑞玲(保險)、何明芳(教科)及裴善秀(統計)。

體育室活動組組長張家昌表示,今年由於中午過後天候不佳,場地溼滑,許多項目同學表現受影響。他注意到有些跳高、跳遠選手未著釘鞋影響成績,而徑賽多人滑倒,致後面選手未盡全力很可惜,由於已有二屆未舉辦如此多項目的運動會,未來希望全校同學都能參與各項體育活動。

NO.45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3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