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1-08

演講活動看板

十一月八日(週三)

Δ海博館本週播出「宇宙之旅」,時間上午十時、十一時、下午一時、二時,地點在3F視聽室。(李光第)

Δ運管系邀請力霸大飯店總經理沈其正來做觀光旅遊管理講座課程,下午二時十分在B712室。(毛雨涵)

Δ大傳系晚上七時在C224室邀請聯維有線電視總經理李錫欽主講「有線電視經營與人才需求」。(李榮馨)

十一月九日(週四)

Δ管科系下午三時在驚中正邀請經濟日報副社長盧世祥主講「Internet對平面媒體的影響」。(黃玉龍)

Δ外語學院共同科中、歐比較文學講座,下午四時在C001室邀請通識核心課程組教授游淙祺主講「歐洲宗教思想」。(沈秀珍)

Δ歷史系下午一時在L415室,邀請國立故宮博物館器物處副研究員楊美莉主講「新石器時代玉器、紅山文化、良渚文化與齊家文化」。(陳竹偉)

十一月十日(週五)

Δ管理系上午十時在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雅斯安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鼎主講「傳銷事業對經濟發展的影響」。(黃玉龍)

本校僑生週五座談

【記者黃玉龍報導】十日(週五)上午九時三十分,學校將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中央單位聯合訪問-淡江大學僑生座談會」,教育部僑教會高崇雲主任委員等中央部會的政府官員都將參與。

NO.44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