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1-08

義賣園遊會 吃喝玩樂都有

【記者蘇南安報導】想吃馬來西亞的咖哩餃、千層餅、南洋冰品摩摩渣渣、印尼炸蝦餅、港澳蘿蔔糕、阿根廷炸煎餃,就請你來逛逛校慶園遊會的,一定讓你「有吃又有拿」。僑聯會會長英文二吳伯群說:「你不用跑到新加坡,不用跑到馬來西亞,只要來僑聯會的攤位,就可以大啖南洋美食。」

由大發處與學生會舉辦五十週年校慶義賣園遊會,今天將上午九時卅分至下午三時在海報街盛大舉行,由校內社團、行政單位與校外廠商聯合擺攤,在海報街的攤位,分別是僑聯會、基友會、水族生態社、慈青社、二齊校友會、吧研社、國樂社、基友會、校園網路社、屏友會、保誠人壽、富邦銀行、永春花苑等。學生會預計有50個攤位,義賣有20幾個,共有將近80個各式各樣吃喝玩樂的攤位等你來。

各縣市校友會將提供土產義賣,花蓮縣校友會總幹事林肇輝表示,校慶當天,請各位校友前往認購花蓮名產,有花蓮薯、花蓮芋等。高雄縣校友會總幹事蕭金讓說:「我們帶來高雄名產燕巢棗子、木瓜,由高雄中學校友會來義賣,希望跟大家分享校慶的喜悅。」

校慶義賣已行之有年,今年更將擴大舉辦,除了全校各單位都將共襄盛舉。由各地區校友會校友與在校的各中學校友會社團也決定合辦義賣,畢業校友們非常慷慨,將提供各地名產,由在校中學校友會在校慶時義賣,所得歸在校生作為活動基金。

今年校慶義賣,有新竹市、宜蘭縣、高雄縣、金門縣、花蓮縣、台中市、澎湖縣等縣市校友會共襄盛舉,各地校友十分熱心,投入淡江大學五十週年校慶的義賣活動,並藉這次機會,與在校生校友會的學弟妹們聯絡感情。

新竹高中校友會會長機械二呂紹義表示:「這是一個十分有意義的活動,不僅可聯繫校友與在學生的感情,更可以增加社團的活動經費,好處多多。」大學發展事務處主任陳敏男表示,獲得補助的社團,應親自書函感謝信告知捐款人(單位)表達感謝之意,並說明補助金將善加利用,以維護淡江優良校風以利捐款之持續。

NO.44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5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