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3-12-15

走進社區 活力晚會與鎮民共舞

【記者蕭(人予)恬報導】九日晚上水碓活動中心三樓樂音響亮,舞影繽紛,還有濃濃的餅乾奶香味瀰漫著。北海岸社區大學校長柯森菱以一首「流浪到淡水」引起熱烈的迴響,台下的淡江同仁、學生與淡水鎮鎮民隨著音樂翩翩起舞,一會兒恰恰一會兒倫巴,熱鬧非凡。

由課外活動輔導組籌辦的社區活力晚會,由課外組組長謝景棠率領七個社團將淡江大學的活力帶到社區,與淡水鎮鎮民同歡。由舞研社帶來的第一支舞「壁仙雲遊」是本屆大專舞展的開幕舞曲,敦煌造型、古典曲風加上舞者優美舞姿及曼妙身段,讓民眾看的如癡如醉。接著,國標社成雙成對的舞者以輕盈活潑的步伐帶來性感拉丁曲風的捷舞,時而浪漫時而狂野,使得現場熱血沸騰,久久不能自己。

由於現場多數為淡水社區和淡江的國際標準舞班同好,大家隨樂音展現舞技,在國標舞老師王丁泰的帶領下,幾無冷場。現場還由KTV社準備了卡拉OK伴唱機,讓民眾能引吭高歌。廖學全伉儷帶來一首「月圓花好」,廖先生深情款款的唱出這首對他們夫妻別具意義的歌,而廖太太則在一旁比著手語,夫妻兩人完美有默契的搭配演出,贏得大眾的心。

負責指導這次活力晚會的民主進步黨淡水鎮黨部總幹事王真卿則說,淡江大學所設計的活動流程將整個淡江的活力完全展現出來,今天的活力晚會只是揭開序幕,日後將會有更多與淡江合作的活動。

NO.55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