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10-09

學術演講看板

十月九日(週一)

Δ化學系下午二時在化中正邀請工研院化工所副所長陳重裕主講「新世代DVD光碟新材料──MCOC」。(陳雅韻)

Δ正智佛學社今晚六時卅分在E802教室邀請中台山普泰精舍住持上見下來法師主講:如何做觀世音菩薩。(黃玉龍)

Δ未來研究組下午二時十分在T505室邀請本校教育學院院長黃炳煌教授主講「九年一貫課程革新的因應與挑戰」。(陳建豪)

十月十一日(週三)

Δ大傳系晚上七時在C224室邀請自由時報影劇新聞中心主任藍祖蔚以及知名藝人陳孝萱主講「製作人與藝人看影劇傳播生態」。(李榮馨)

Δ證券投資研習社晚上七時在E517室邀請寶庫網路公司執行長楊大誼主講「良好的投資操作技巧」。(劉育孜)

十月十二日(週四)

Δ外語學院共同科「中、歐比較文化講座」下午五時在B711室邀請藝術文化工作者許金仙女主講「西班牙佛朗明哥舞蹈的精髓」。(沈秀珍)

Δ通核組通識講座課程──文物鑑賞與收藏下午一時十分在UE201室邀請故宮器物處處長張光遠主講「夏商周銅器鑑賞」。(張毓純)

十月十三日(週五)

Δ管理系上午十時在台北校園D224室邀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簡任秘書黃文谷主講「中小企業發展與挑戰」。(黃玉龍)

NO.44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