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0-02

建立交流管道 籌辦校慶活動

【記者陳建豪報導】本校第六屆學生會會長於上學期期末經同學投票產生,分別由許家榮(機械四)、黃毓玲(國貿四)擔任本學年的學生會會長。許家榮表示,本學期學生會的重點工作將為建立多方與同學、社團交流的管道,以及五十週年校慶慶祝活動的籌備規劃。

於上學期期末所舉辦的第六屆學生會會長選舉,因第一次選舉投票人數不足全校百分之十五(約3990人),宣告無效,繼而臨時採用網路投票,此舉在當時引起不小的爭議,但最終正副候選人許家榮、黃毓玲仍以同意票3949票、不同意票396票,合併共4345票闖關成功,獲選第六屆學生會會長。

許家榮曾擔任過學生會行政部部長、學生議會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並獲得88學年度社團幹部評鑑優等獎;黃毓玲則曾擔任過學生會文化部副部長,並為98年母親節萬人園遊會執行長。他們表示,學生會目前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讓同學多認識學生會,因此在近期內將於各館設置投訴信箱,讓同學有最快速的申訴管道。

另外他也於BBS校務版(adm.tku.edu.tw)上新申請了學生會的會版,期許能夠真正落實與同學間的互動;此外,如何把學生會的康樂性質轉變成實質服務性質,也都是他們未來一年中最大的目標。今年的重頭戲──11月8日的校慶慶祝活動,許家榮表示學生會目前正積極籌備中,預計將會有園遊會、音樂性社團表演、校慶晚會等活動,到時也希望同學們能多多捧場。

而學生會六部一團(行政部、文書部、外務部、財務部、活動部、權益部、秘書團)各部長的任命案將於今晚送交學生議會審核,同時今晚學生議會也將審查本學期學生會的總預算案。至於當初在採用網路投票時,課指組所提供的抽獎獎品,課指組也將於近期內宣布,請同學耐心等候。

NO.44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7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