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10-02

校慶接待外賓 徵求義工

【記者杜哲聖報導】本校下月五十週年校慶,將有來自歐、美、日、韓以及紐、澳等地的海外姐妹校貴賓蒞臨參加校慶活動。為接待來訪的外賓,國交處徵求熟悉外語的熱心同學擔任義工,協助招待工作。義工甄選以研究生及大學部高年級學生為優先,欲報名英文義工者必須在六日(週五)之前至國交處報名及面試,其他西、法、德、日、俄語的義工報名可洽外語學院相關系所。

【記者杜哲聖報導】為加強本校與海外姐妹校的學術交流,提供本校學生機會前往國外增廣見聞及體驗不同的文化,國交會開始受理日本亞細亞大學和津田塾大學的交換留學生甄選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本(十)月十一日。

有意參加甄選的同學只要是在校歷年成績平均75分以上,並經所屬系、院初選通過推薦者即可報名。由於交換留學生甄選開放給全校各學系,欲申請赴研究所者的交換留學生須附日本語能力檢測一級證明或修業證明,申請大學部者須檢附日本語二級證明或修業證明。

本次交換留學生的期限為從2001年3月至2002年1月,預計共錄取兩名,其中津田塾大學僅限女生報名。甄選通過者僅須繳交本校全額學雜費並在本校註冊,免繳交對方大學學費,對於想赴日留學的同學,條件相當優惠,有意報名者可前往國交處查詢或索取報名表。

NO.44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