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09-18

C014多功能教室正式啟用

【本報訊】化學系系友林文雄感念母校,特捐贈國際一流水準的多媒體視聽設備、儀器與藝術品,將新化館C014教室設計成多功能教室,未來可供全校師生上課教學、電影欣賞、舉辦音樂會,造福學弟妹,今(十八)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將邀請創辦人張建邦、校長張紘炬舉行啟用剪綵儀式,及舉辦音樂會,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

林文雄表示,回饋母校是他一直想做的,由於同班同學、化學系教授魏和祥帶他參觀好幾次校園,使他深深感受到母校的進步,在上學期捐贈化學系學術基金新台幣五百萬元之後,再捐贈視聽設備給母校,C014教室取名水牛廳,則是為了紀念他以前在學校唸書時的綽號,就叫「水牛」。

該水牛廳四個門以水牛銅雕裝飾,教室內牆上有朱銘雕刻的六隻小水牛,希望未來師生上課時,都能學習水牛刻苦耐勞、勤奮的精神,室內設備包括單槍數位投影機、DVD、錄放影機、數位實物投影機,及環繞音響,另包括遙控照明、藝術裝飾、施工工程費等,全由林文雄校友捐贈,於開學日起正式開放使用。

由於該多媒體教室兼具教學與休閒功能,理學院院長陳幹男表示,持續舉辦的相約榕樹下活動,本學期的第一次將在此舉辦,邀請張創辦人、校長與林文雄一同剪綵,並特別邀請國樂社、古典吉他社、管樂社同學擔綱演出,以音樂會形式驗證音響效果,未來更歡迎全校師生來使用這些設備。

NO.44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