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0-06-17

7442名畢業生今唱驪歌

【記者李榮馨報導】驪歌輕唱,又到了畢業時分,本學年度的畢業典禮將於今日上午九時在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舉行,7442名畢業生將於今日走出校園,踏上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今年的畢業生中,計有博士班23人、碩士班580人、及大學部6839人。由校長張紘炬主持畢業典禮,創辦人張建邦、名譽董事長林添福、董事長張姜文錙、兩位副校長、各一級單位主管、各類型校友會會長、系所校友會會長、各系所主任、畢業班導師等都將出席。

在典禮會場上,提供家長觀禮席位三百六十個,採自由入座、額滿為止,但為了維護典禮會場莊嚴隆重,典禮開始即門禁管制,無法進場的家長、來賓,可至覺生國際會議廳及驚聲國際會議廳休息,現場將提供多媒體螢幕現場同步轉播典禮,並備有茶水。

今年的畢業典禮程序與往年大致相同,在頒發畢業證書方面,博士班畢業生將一一上台受證,碩士班由文學院吳美珠、理學院溫景發、工學院黃永忠、商學院余宗憲、外語學院簡郁娟、國際研究學院李安復等七人代表上台。在個別獎項上面,董事長獎由會計四B徐嘉忻、學業獎夜經濟四B王文珠、操行獎資訊四A李芳雯、服務獎化學四王隆昇、體育獎歷史系四吳佳嬅代表上台領獎。

接著由各院院長、系主任、所長、畢業班領隊進行遊園活動,從活動中心經驚聲大樓、海博館、行政大樓,至驚聲銅像前解散。

【記者陳逸楓報導】今天上午的畢業典禮約有百餘位僑生家長從世界各地趕來參加,本校僑輔組特地於上午十時卅分至十二時在驚中正舉行「畢業僑生家長接待茶會」。會中並將邀請校長張紘炬頒發僑務委員會八十八學年度大專院校應屆畢業僑生學業操行成績優良獎給財金系黃志昌、機械系戴燕婷、西語系陳盈足、資工系鄭美珠、大傳系趙麗萍等五位僑生。

NO.44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3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