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29

校內社團 本週評鑑

【記者張毓純報導】本學年社團評鑑六月二日至五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總計將有98個社團參加資料展示及評鑑,其他社團則繳交資料但不參與評鑑,而13個音樂性社團則有11個參展,最為踴躍。社團評鑑活動評定為特優或優等的各性質社團,將有資格參加第五屆薪傳社團獎助金的申請。

本次社團評鑑活動依社團屬性分為:學術性、文藝性、體育性、康樂性、服務性、聯誼性、自治性、音樂性。參展各屬性社團數量依序分別為: 18、10、8、7、14、17、13、11。得獎名額將依各類社團參賽總數,每五個社團取一得獎名額。而學術性社團中工會、體育性社團溜冰社、自治性社團商管學會,因連續兩年為特優之社團,已獲特別獎,將參展不參賽。特別的是,學生會將首度展示本學期的活動成果於會場中,淡海同舟也將擺攤接受學員報名。同時,社團評鑑活動的系列活動──社團護照比賽,第一至第三名、佳作五名等得獎者作品,將展示於社團評鑑會場並於五日接受頒獎。

今年度社團評鑑活動新增同性質社團交流的項目,將於二日至四日每晚七時至八時三十分舉行,分為三個時段,社團負責人皆需全程參與。同性質社團交流採座談會方式進行,內容包括社團交接注意事項、了解課指組所能提供資源、跑公文的注意事項、如何與社團指導老師良好互動等等,並提供各類屬性社團意見交流的空間。主辦單位課指組呼籲各社團,同性質社團交流內容攸關下學期社團運作情形,請舊任社長帶新任負責人一同參與,若舊任社長無法參加,下任社長務必出席。

二日、三日及四日動態表演活動,由各社團自由報名參與表演。將由嚕拉拉社產經三郭欣燕、康輔社航太三李琮祺主持,熱舞社、社交舞社、國標社、鋼琴社、口琴社、古箏社、合唱團、國樂社、手語社、劍道社、親誠團、跆拳社、吉他社、共鳴箱古典吉他社、康輔社等十五個社團帶來精采表演,歡迎全校師生前往參觀。

此外,社團評鑑活動評定為特優或優等的各性質社團將有資格參加第五屆薪傳社團獎助金的申請。薪傳社團獎助金是由薪傳聯誼會主辦,由一群淡江畢業校友感念在校時於社團成長學習的珍貴情誼所組織成的。本年度薪傳聯誼會將獎助三個社團,首獎五萬元、貳獎二萬元、參獎一萬元。

NO.43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