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15

活動看板

五月十五日(週一)

△圖書館汰舊一批期刊,教學單位與教師的索贈時間為今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五十分、下午一時至四時,地點在總館四樓期刊諮詢室、鍾靈化學新館二樓和台北校園五樓圖書館。職員及學生為週二、週三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地點在總館一樓自習室門前、鍾靈化學新館二樓和台北校園五樓圖書館。(李光第)

△中工會將於六月廿七、廿八日舉辦「2000工程科技營」,參觀地點為工研院及新竹科學園區,即日起於新工館擺攤,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陳慈憶)

△女聯會「落日電影院」本週於化中正播放三部電影,分別是今日的「七夜怪譚」、週二的「鬼娃新娘4」、週四的「日本優靈怪談」,會員進場時間為晚上六時四十分,非會員六時四十五分。(洪慈勵)

△由硬網社主辦的師生網球公開賽即日起接受報名,報名請洽體育室洪建志老師,或於今日、週三、週四晚上於網球場洽硬網社報名,校友或校外人士亦可報名,比賽時間為二十、廿一日上午九時於本校網球場。(陳建豪)

△水上活動社今起至週五舉行「泳訓週」,週六還有趣味競賽,獎品豐富,活動地點在大台北運動中心游泳池。(陳慈憶)

五月十六日(週二)

△畢籌會第二十二屆幹部甄選,歡迎大一至大三有興趣的同學,今日至週四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至總圖側報名。(劉育孜)

△淡江之聲電台今日及週四晚上六時卅分在C224室舉辦招募新聲招生說明會,歡迎全校各系大二升大三有興趣的日間部同學至C314室報名。(饒慧雯)

△建教合作中心下午二時至四時舉辦2000暑期海外研習團說明會,地點在商館408室。(陳雅韻)

△海博館本週播放「榮哉撒馬爾罕」,時間週二至週日每天上午十時、十一時、下午一時、二時,地點在三樓視聽室。(李光第)

△畢籌會今日發放畢業紀念冊,文學院中午十一時卅分至十二時、理學院中午十二時至十二時卅分、外語學院下午一時至二時、工學院下午二時至三時、商學院下午三時至四時、管理學院下午四時至五時、全校補領晚上五時十分至七時卅分,不接受個別領取,務必配合上述時間。(彭紹興)

△建教合作中心即日起至週五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於商館展示廳放映室舉辦暑期海外研習招生說明。(陳雅韻)

△淡江聖樂合唱團晚上七時於V101室舉辦一場戲劇公演,名為「啪了一聲救命啊!」。(陳逸楓)

五月十七日(週三)

△學生宿舍自治會晚上九時至十時卅分於松濤二館美食廣場舉辦一場「防災演習講座」。(饒慧雯)

五月十八日(週四)

△康輔社晚上六時卅分在活動中心舉辦「第三屆康輔之夜」。(李榮馨)

△河左岸讀書會今晚七時討論「劍橋五重奏」一書,地點在L204室。(江芷澐)

五月二十日(週六)

△體育室主辦的五十週年校慶系際盃籃排球賽延至今、明兩日舉行。

NO.43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