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5-15

熱情六國語眾不同 外語週今舞開幕活動排滿整週

【記者黃依歆報導】本週一起,綠底橙字旗海正式進攻校園,外語學院六系合辦的9.語眾不同珨外語週系列活動即將展開!今日(十五日)中午十二時卅分在驚聲大樓前將由各系所精心規劃的各國舞蹈表演為外語週揭開序幕,節目內容有英文系的帥哥辣妹大跳英國街頭流行熱舞、法文系的宮廷舞蹈、西語系的佛朗明哥舞、日文系也將著和服上場珥珥德文及俄文系也分別有精采傳統舞蹈;其中更邀請麗澤大學同學一同表演,在開幕式和十九日的聯合晚會中都有他們的節目。

今日至十九日在海報街將有靜態的書展,內容包括各國語文出版品、語文學習教材以及留學資訊;參展廠商包括大欣、中央、文鶴三家圖書出版公司及怡智留學輔導中心、天肯法語通、法國航空金龍旅行社及Jason國際教育諮詢中心。週二晚間六時卅分也有由凱翔航空培訓公司所提供的航空招考講座,地點在驚中正。

今日及週三分別有兩場電影播放,分別為由凱文克萊、蜜雪兒菲佛主演的9.仲夏夜之夢珨及曾獲東京影展最佳音樂獎的9.紅色小提琴珨,地點皆在驚中正。週三至週五在商館展示廳有各國文物展,由系教授及學生的各種作品參展;同時將展出法國街頭畫家歐笠嵬〈Olivier Fervieux〉之畫作,法文系表示,預定擇期請他於外語週內現場為同學作畫。

週四晚間七時在V101室有音樂饗宴的活動,將邀請知名聲樂家黃瑞芬自彈自唱,現場將有專業大提琴手伴奏。

週五晚間六時在活動中心舉行聯合晚會,為外語週畫下句點;包括西語系的舞蹈表演、德文系的話劇─白雪公主、英文系的自編歌劇表演、法文及俄文系的餘興節目和日文系的短劇,精采可期!法文系表示,由於廠商贊助,將不定時於音樂饗宴及聯合晚會中贈送大家一款即將上市的香水試用品,請大家隨時享受驚喜。

NO.43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39:58
  • 線上人數:1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