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4-17

社團互相觀摩評鑑年來成果不參加者仍須繳交活動紀錄

【記者張毓純報導】八十八學年度社團評鑑要開跑了!

課指組為提供本校各社團有互相觀摩比較的機會,並藉此機會做好社團薪傳工作,獎勵對社務、活動發展、經費使用等優秀的社團,舉辦此次社團評鑑活動。原則上,全校社團可自由選擇參加資料展示評鑑活動或不參加,不參加的社團仍須繳交活動紀錄。評鑑結果,將列為下年度重點支持社團活動的主要參考依據。

今年的評鑑活動特別有料,屆時除了靜態的資料展示、評鑑、觀摩,也舉辦同性質社團交流、動態的表演活動,學生會今年首次共襄盛舉,將在活動中心展示活動紀錄但不參與評分,淡海同舟也會在現場擺攤,接受學員報名。課指組表示,可由社團自由報名動態表演項目,不限參加或不參加評鑑的社團。資料展示期間,各社團也可提出社團專有器材、活動成果等一併展出。

即日起,欲參加評鑑的社團可開始準備展示資料。整個展覽活動也將於六月二日上午九時至六月五日中午十二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參加資料展示評鑑活動的社團須在五月十五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至B402抽籤決定當天擺攤位置,凡參加評鑑的社團,將享有學校給予社團各權益的優先機會;另一方面,不參加資料展示評鑑活動的社團,則須在五月三十日以前,繳交社團活動紀錄、經費運用以及社員名冊等資料一份送至課指組,以利學校審核社團活動發展狀況與經費使用情形,否則取消下學期經費補助、場地、器材、社辦的支援。各社團皆須在指定期限內繳交回函資料。

此次社團展示評鑑活動獎金一律提高,將在每類社團各取一名特優社團,獎金每名一萬元;優等社團則是依各類社團參加的總數,每五個社團取一得獎名額,頒發獎金五千元;特別獎每名頒發獎金一萬元。得獎社團除了獲獎牌、獎金外,其社團的指導老師將在六月五日下午二時至四時的頒獎典禮上表揚。

值得注意的是,商管學會、中工會、溜冰社三個社團,由於連續二年榮獲特優的社團,可免參加第三年的評分,另外頒發特別獎以玆鼓勵,但仍須參與社團資料展示。此外,課指組提醒,凡八十七學年度起連續兩年未參加社團評鑑活動,或未繳交社團活動紀錄的社團,第三年將停止社團運作並遭解散。

NO.43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6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