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4-17

參加大運會校長今授旗

【記者黃冠萍報導】為迎接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的到來,本校將於今(十七)日中午十一時三十分於學生活動中心,由校長張紘炬親自主持授旗典禮,賦予校隊為校爭光的神聖使命。

今年大運會由明新技術學院主辦,將於廿四日(下週一)至廿八日舉行,本校共參與七個項目的競賽,分別為男子及女子田徑、柔道、游泳、羽球及男子保齡球、男子高爾夫、男子網球等項目,而能參加此次比賽的選手,皆已先通過之前預賽的重重考驗,始得參加此次的晉級決賽。

而本校在歷年的大運會中,也常拿到不錯的成績,如去年大運會時,本校女子游泳代表隊員經濟二劉怡攸就曾拿過女子乙組一百公尺仰式第三名,資管三陳宜佩為女子乙組五十公尺自由式第七名,而夜法文三李文婷則為女子乙組一百公尺蛙式第六名及女子乙組兩百公尺蛙式第七名,而網球代表隊也拿下去年團體組的第五名;在羽球、田徑、高爾夫等項目也都有不錯的成績。

而今年的大運會,往年得過名的同學都將再度披掛上陣,挑戰自己以往的紀錄。除此之外,網球代表隊的隊長電機二劉浩旻同學,也才剛打敗來自各大專院校的強敵,拿下本年度的東方錶杯冠軍,因此,此次大運會,本校各代表隊將為同學帶來一場又一場精彩的比賽,各隊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NO.43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