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0-04-17

聰慧俏麗自然校園美女今決選 大傳系主辦

【記者彭紹興、陳建豪報導】五十週年校慶系列活動「2I Beauty校園美女選拔賽」總決選將在今日(週一)下午一時三十分於書卷廣場舉行,此活動為大傳系畢業展暖身系列活動之一,由廣告公關組主辦、佳麗寶化妝品公司協辦,經過激烈的初賽選出二十名校園美女,今天將由同學現場投票進行決賽,透過全校師生總動員選出人氣最旺的校園美女,獲得第一名的校園美女將獨得獎學金一萬元,並有可能成為雜誌封面的頭號女主角。

於上月廿六日所舉行的初選活動共有一百多人參加,最後只取前二十名的同學參加決賽,其競爭之激烈可見一斑。而今日將上台與群雌爭豔的同學名單為:企管系蔡佩珊、大傳系吳家蕙、日文系翁思盈、大傳系石蒨蓁、日文系陳如薇、經濟系歐陽萱、保險系陳佳伶、英文系林家鈴、水環系楊孟怡、大傳系鄭宇書、統計系尚靜筠、國貿系蔡京凌、俄文系康玟婷、化學系羅玫玲、國貿系壽政欣、應物系黃思榕、統計系黃婷婷、產經系楊婷婷、財金系陳睦晴、會計系周宜萱。

「2I Beauty校園美女選拔」將學校女生獨有的特色無限放大,聰慧、俏麗與自然,符合現代女性內外兼具的特質,根據主辦單位表示,「Intelligent (聰明)與Impression(令人印象深刻)」是整個選拔活動的精神,主要是凸顯淡江女生的特殊氣質與俏麗自然,也宣揚淡江追求優質學府的精神。

主辦人之一大傳四張書維表示,當初辦這場活動主要是為了系上的畢業製作~廣告公關這門課,而有這麼多同學參加,讓她們都感到相當高興,她也更希望大家今天如果有空,可以到現場來看比賽,現場也會有票選二十位參賽者最佳人氣獎的活動,同學們可以前來票選支持自己最心儀的美女參賽者;而比賽當天也會有與台下同學互動的時間,同學只要回答主持人的問題,就有機會獲得由活動贊助廠商台灣佳麗寶所提供的化妝品禮盒。整個活動預計從下午一點半舉行至四點半,如果下雨,活動將移至室內教室舉行。

評審為數位大傳系老師與台灣佳麗寶經理等人,比賽評分項目為自我介紹、機智問答與當天服裝設計。而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在這一次的選拔活動中脫穎而出成為第一名的話,將有高達一萬元的獎學金,並有機會成為雜誌廣告的模特兒,而其他參賽者也都將贈予小禮物。

NO.43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5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3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