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12-27

本 校 與 華 信 銀 行 合 約 終 止

【 記 者 蘇 南 安 報 導 】 本 校 與 華 信 銀 行 共 同 發 行 之 「 淡 江 大 學 認 同 卡 」 , 因 雙 方 的 合 約 已 終 止 , 將 自 本 週 六 ( 89年 1月 1日 ) 起 不 再 提 供 刷 卡 消 費 的 功 能 , 華 信 銀 行 已 專 函 告 知 用 戶 換 卡 事 宜 。

民 國 八 十 二 年 開 辦 的 「 淡 江 大 學 認 同 卡 」 , 當 時 號 稱 「 中 國 人 的 第 一 張 大 學 認 同 卡 」 , 淡 大 卡 不 同 於 一 般 信 用 卡 的 地 方 是 每 筆 消 費 的 千 分 之 二 將 由 華 信 銀 行 捐 給 淡 江 。 目 前 使 用 淡 大 卡 的 兩 百 多 位 用 戶 之 中 , 以 張 建 邦 創 辦 人 消 費 的 金 額 最 高 , 回 饋 給 學 校 的 金 額 最 高 。

淡 大 卡 的 使 用 者 主 要 是 畢 業 校 友 與 校 內 行 政 人 員 , 但 由 於 辦 卡 優 惠 沒 有 其 他 發 卡 銀 行 來 得 多 , 淡 大 卡 的 使 用 率 也 偏 低 , 華 信 銀 行 與 本 校 決 議 於 明 年 初 停 辦 淡 大 卡 , 原 本 的 淡 大 卡 用 戶 近 期 內 將 收 到 華 信 銀 行 的 換 卡 通 知 , 淡 大 卡 的 用 戶 將 可 轉 換 成 華 信 卡 。

NO.42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5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