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12-06

理 學 院 三 系 今 開 週 會

【 記 者 沈 綸 銘 報 導 】 今 ( 六 ) 日 下 午 四 時 二 十 分 理 學 院 數 學 、 物 理 、 化 學 三 系 將 在 活 動 中 心 開 週 會 , 邀 請 現 任 國 安 會 諮 詢 委 員 簡 又 新 演 講 , 他 將 就 目 前 工 作 上 接 觸 到 的 最 新 資 訊 , 進 行 一 個 半 鐘 頭 主 題 為 「 科 技 與 戰 爭 」 的 專 題 演 講 。

大 家 所 熟 悉 的 簡 又 新 , 可 能 是 他 曾 經 擔 任 立 法 委 員 、 環 保 署 署 長 、 駐 英 代 表 , 卻 很 少 人 知 道 優 秀 的 他 , 當 年 可 是 淡 江 大 學 最 年 輕 的 工 學 院 院 長 。 本 次 邀 請 他 回 學 校 演 講 的 理 學 院 院 長 陳 幹 男 表 示 : 「 在 我 的 印 象 中 , 他 一 直 以 來 是 個 口 才 極 佳 , 而 且 積 極 有 幹 勁 的 人 。 」 他 接 著 表 示 , 「 之 前 打 電 話 邀 請 他 回 學 校 演 講 , 他 爽 快 地 答 應 , 題 目 也 是 他 自 己 定 的 。 」 陳 院 長 還 為 這 場 演 講 強 力 背 書 : 「 內 容 精 采 ! 加 上 這 位 淡 江 老 朋 友 幽 默 的 談 吐 , 一 定 會 使 同 學 們 大 飽 耳 福 。 」

NO.41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