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11-29

製 作 優 良 教 材 中 國 化 學 會 表 揚

【 本 報 訊 】 本 校 教 授 王 文 竹 、 雷 敏 宏 、 陳 幹 男 、 吳 嘉 麗 上 週 六 ( 廿 日 ) 接 受 中 國 化 學 會 表 揚 , 於 該 學 會 八 十 八 年 年 會 中 接 受 「 貢 獻 獎 」 , 以 表 彰 其 在 製 作 優 良 教 材 上 的 貢 獻 。

王 文 竹 、 雷 敏 宏 、 陳 幹 男 教 授 製 作 的 「 生 活 中 的 化 學 科 技 」 錄 影 帶 、 吳 嘉 麗 教 授 撰 寫 的 「 化 學 、 醫 藥 與 社 會 」 一 書 , 經 八 十 六 年 化 學 年 會 發 表 後 , 目 前 皆 由 中 國 化 學 會 出 版 , 已 推 廣 至 國 中 、 高 中 甚 至 大 學 等 教 育 機 構 , 不 論 錄 影 帶 、 書 籍 皆 再 版 , 受 各 界 佳 評 。 化 學 系 主 任 高 惠 春 表 示 , 這 幾 位 老 師 的 作 品 獲 得 表 揚 , 不 但 是 老 師 們 個 人 的 光 榮 , 每 套 教 材 上 皆 印 有 「 淡 江 大 學 製 作 」 字 樣 , 對 於 校 譽 也 有 提 升 的 作 用 。

該 年 會 今 年 擴 大 舉 辦 , 同 時 舉 辦 「 第 八 屆 亞 洲 化 學 聯 盟 會 議 」 、 「 二 十 一 屆 亞 洲 地 區 儀 器 展 」 , 全 世 界 化 學 界 的 學 者 會 集 一 堂 。 大 會 特 別 打 造 黃 金 色 的 龍 形 琉 璃 雕 磚 , 贈 送 四 位 學 者 , 顯 得 特 別 慎 重 。

NO.41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