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1999-12-20

建 築 系 同 學 上 週 集 體 結 婚

【 記 者 江 芷 澐 報 導 】 「 你 願 意 嫁 給 建 築 嗎 ? 」 「 我 願 意 … … 」 在 建 築 系 館 前 的 廣 場 , 搭 配 婚 禮 進 行 曲 及 牧 師 的 證 婚 儀 式 下 , 第 三 十 三 屆 建 築 週 在 同 學 們 的 陣 陣 驚 呼 中 拉 開 序 幕 。

在 上 週 一 ( 十 三 日 ) 的 開 幕 式 中 , 以 別 出 心 裁 的 結 婚 典 禮 做 為 表 演 , 分 別 由 建 築 四 劉 福 杰 和 陳 孝 暉 同 學 , 反 串 扮 演 新 娘 及 新 郎 , 當 身 著 小 禮 服 , 頭 戴 黑 色 頭 紗 的 新 娘 出 場 時 , 引 來 現 場 同 學 的 震 驚 和 笑 聲 ; 沿 路 糖 果 被 當 成 花 朵 灑 著 , 還 有 也 是 由 學 生 扮 演 的 牧 師 證 婚 。 建 築 系 學 會 副 會 長 劉 德 佑 表 示 , 每 一 年 的 表 演 都 不 同 , 而 今 年 的 婚 禮 則 象 徵 著 對 自 己 、 對 建 築 許 下 的 諾 言 , 表 示 出 對 於 該 領 域 的 忠 誠 。

當 天 在 儀 式 完 之 後 , 大 一 新 生 在 學 長 姐 的 帶 領 下 繞 書 卷 廣 場 一 週 , 並 一 邊 喊 著 建 築 系 大 宣 言 , 「 我 們 要 成 為 台 灣 第 一 , 我 們 要 努 力 上 設 計 課 , 我 們 會 好 好 當 建 築 師 , 我 們 要 愛 惜 自 己 的 身 體 … … 」 「 淡 江 建 築 萬 萬 歲 ! 」 聲 聲 呼 喊 道 盡 了 同 學 的 心 聲 , 鼓 舞 了 同 學 的 熱 情 , 也 惹 來 了 路 人 們 的 側 目 。

NO.42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