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2-23

16所碩士在職專班招生 本週報名

【記者林祐全報導】九十三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報名,自即日起至週五(27日)截止。根據CHEERS雜誌元月報導,在一千大企業經理人就讀EMBA意願首選項目中,本校管理科學研究所排名第八,為企業界首選私校第一。

本校93學年度共有十六個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分別為中文、教科、電機、資工、財金、國際商學、國貿、保險、企管、會計、公行、管科所、教政所、日研所、戰略所、陸研所,涵括各專業領域,供有心充電的社會人士選擇,報名資格除大學畢業或具同等資格外,須具備工作年資不等,請參考各系所規定;考試將有書面審查、筆試及口試,初試時間為三月二十八日、複試四月十七日,預計五月六日公佈錄取名單。網址:http://www.acad.tku.edu.tw/招生資訊。

CHEERS雜誌今年元月號報導,EMBA碩士在職專班總體檢調查顯示,由一千大企業經理人選出一所最想就讀的碩士在職專班,前十名台大第一、政大第二,本校管科所排名第八為私校第一,東海管理學院為第九,其他皆為國立大學。另外,天下雜誌之前針對一千大企業調查,本校EMBA畢業生,在企業界最愛項目排名皆為私校領先地位,辦學績效備受肯定。

NO.56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