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2-23

社團擺攤招生 各展才藝

【記者蕭 恬報導】上週開學,海報街上人來人往,一陣「歡迎加入XX社團」有力的喊聲劃破天際,為寒假過後的淡江校園增添朝氣及人氣。國標、古箏、慈幼、柔道、美術、企業人才培訓社等二十多個社團,上週積極招生,果然吸引同學注目。

大傳一曾彥儒表示,各社團賣力的招生,讓他覺得「認真的人最美」,國標社一對同學在現場跳起精采的舞蹈,專注的眼神及專業的舞姿,充分吸引他的眼光也震撼了他的心。

為了獲得同學的青睞,各社團都絞盡腦汁,以最獨特的方式招攬社員。企業人才培訓社以社團名稱諧音「企鵝」當賣點,穿著企鵝人偶裝的社員在海報街搔首弄姿,相當引人好奇。社長英文系蔡崇斌說:「企鵝適應環境能力很強,與該社希望社員不畏環境艱困、積極抱持熱情的宗旨相符合。」

古箏社及吉他社則現場彈奏,高超的指法及動人的旋律,獲得不少愛樂人的共鳴。美術社則展示社員畫作,以藝術氣質取勝。在蛋捲廣場四周不時可見穿著黃色夾克的慈幼會員,社長方彥程表示,這次擺脫以往制式的招生方式,將社員分成兩兩一組,沿著蛋捲廣場,一組向左走,一組向右走,兩組人馬碰面時大聲說出:「慈幼招返向左走向右走好想碰到你!」採用戲劇方式營造一齣屬於慈幼的「向左走向右走」。保險系林宜蓁和同學被慈幼會的熱情與活力吸引加入,她表示:「參加社團讓大學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NO.56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8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