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2-23

202名校隊好手將出征大專運動會

【記者何純惠報導】九十三年度大專運動會將於三月五至九日在台中體育學院舉行,為期五天的賽程,本校派出九項代表隊202名選手及教練、領隊,包括田徑、游泳、軟網、硬網、桌球、足球、保齡球、跆拳道、柔道,期許為校爭光。

校長張紘炬將於週五(二十七日)上午十一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授旗典禮,為選手們在行前加油勉勵。他們將於下週四出發,前往參賽,目前正在緊鑼密鼓訓練中。

一年一度的大運會去年因為sars緊急喊停,使得許多選手跟指導老師心情大受影響,經過一年多的練習,大家更加期待這場盛事。操場上可以見到田徑隊的來回飛馳;桌球教室一週至少有四天晚上,都可以聽見乒乓的殺球聲充塞室內,桌球隊長劉有財說:「目標八強,衝衝衝!」對拿牌深具信心。

田徑隊戰力堅強,英文系陳照欣可望再度蟬連女子乙組100、200公尺后座,資工系林玫君100公尺跨欄奪牌希望濃厚,其餘項目還有鉛球、標槍、女子七項等選手實力也看好。指導老師李昭慶對選手們期望深厚,也有信心,他笑著說,「等著看嘍!」

跆拳道指導教練王元聖表示,目前選手們正調適到體能最佳的狀態,隨時都可以「出征」,有著九分努力,外加一分上天的保佑(籤運好一點的話),相信要拿下前三名是ok的啦!

網球隊電機系劉浩旻、機電二陳建瑋也頗被看好,曾在愛迪達盃邀請賽中打敗地主隊台大,雙雙拿下個人單打的一、二名,劉浩旻更是戰績輝煌,曾拿下過大專盃乙組冠、亞軍,這次也被寄予厚望。

NO.56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