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2-20

耶 誕 舞 會 兵 分 三 地

【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 「 MIX IT UP」 耶 誕 舞 會 將 於 本 週 五 ( 二 十 四 日 ) 晚 間 熱 掃 全 校 園 。 這 次 的 耶 誕 舞 會 擴 大 舉 行 , 共 分 成 活 動 中 心 、 溜 冰 場 、 書 卷 廣 場 等 三 個 場 地 , 內 容 規 劃 有 萊 雅 情 侶 走 秀 等 , 另 外 還 有 台 北 「 HIP POP PAR翩 TY」 知 名 DJ光 頭 等 帶 領 大 家 跨 越 千 禧 年 最 後 的 平 安 夜 。

今 年 的 耶 誕 舞 會 由 畢 籌 會 、 工 學 院 八 個 系 與 外 語 學 院 六 個 系 等 共 同 主 辦 , 台 北 Open Stu翩 dio承 辦 , 由 NIKE、 萊 雅 、 台 北 海 洋 館 等 贊 助 。 活 動 時 間 為 二 十 四 日 下 午 七 時 至 二 十 五 日 凌 晨 兩 點 。 現 場 設 有 一 個 兩 米 五 高 的 聖 誕 老 公 公 造 型 , 還 有 一 面 汽 球 牆 , 利 用 七 千 多 顆 汽 球 拼 成 「 MIX IT UP」 的 圖 案 。 現 場 在 午 夜 十 二 點 整 , 安 排 引 爆 汽 球 的 活 動 , 屆 時 將 會 有 一 千 六 百 多 顆 的 汽 球 騰 空 而 上 , 甚 為 壯 觀 ; 而 現 場 的 舞 台 、 燈 光 、 音 響 、 活 動 流 程 等 軟 硬 體 設 備 , 全 數 由 承 辦 單 位 Open Studio規 劃 , 並 請 來 「 Hip Pop Party」 知 名 DJ光 頭 等 四 位 主 持 人 , 輪 流 在 活 動 中 心 及 溜 冰 場 引 爆 舞 會 氣 氛 。

在 溜 冰 場 的 部 分 , 活 動 時 間 為 下 午 六 時 至 十 時 。 現 場 也 會 有 一 個 四 米 高 的 聖 誕 老 公 公 造 型 , 並 設 計 一 個 T形 舞 台 , NIKE、 萊 雅 等 廠 商 將 舉 辦 走 秀 的 活 動 。 如 果 你 沒 有 買 到 耶 誕 舞 會 的 票 , 在 書 卷 廣 場 也 有 免 費 的 露 天 演 唱 會 可 以 聽 , 於 下 午 六 時 至 廿 五 日 凌 晨 一 時 , 安 排 「 夾 子 」 等 十 個 Band輪 流 用 歌 聲 與 音 符 迎 接 平 安 夜 來 臨 。

擔 任 這 一 次 耶 誕 舞 會 執 行 長 、 電 機 四 李 勁 毅 說 : 「 MIX IT UP代 表 的 意 義 就 是 『 Merry Millennium X'mas in TK Univer翩 sity Party』 意 思 就 是 淡 江 大 學 千 禧 年 的 耶 誕 舞 會 。 」 他 表 示 , 希 望 藉 由 這 一 次 耶 誕 舞 會 的 擴 大 舉 行 , 能 夠 讓 淡 江 在 北 區 的 耶 誕 舞 會 上 有 一 席 之 地 。 如 果 想 要 進 一 步 了 解 今 年 的 耶 誕 舞 會 , 也 可 以 上 網 查 詢 http://ug.ee.tku.edu.tw/﹏ freshman/xmas/。

NO.42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