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2-13

議 員 補 選 本 週 五 投 票

【 記 者 陳 建 豪 報 導 】 學 生 議 員 補 選 應 選 三 十 六 人 , 而 總 報 名 人 數 , 自 延 長 報 名 後 , 已 大 幅 從 原 先 報 名 的 一 人 提 升 到 十 一 人 , 並 將 在 本 週 五 ( 十 七 日 ) 進 行 投 票 , 而 根 據 選 舉 辦 法 , 每 位 候 選 人 必 須 要 有 三 十 票 才 能 當 選 。

這 十 一 位 候 選 人 分 別 為 : 周 江 洲 ( 水 環 三 ) , 李 志 偉 ( 機 械 一 ) 、 邱 建 瑋 ( 機 械 一 ) 、 黃 辰 堯 ( 土 木 二 ) 、 鄭 人 豪 ( 保 險 二 ) , 楊 泓 霖 ( 保 險 二 ) 、 蔡 明 諴 ( 公 行 一 ) 、 李 品 毅 ( 公 行 一 ) 、 江 育 霆 ( 俄 文 二 ) 、 于 晉 源 ( 俄 文 二 ) 、 王 永 志 ( 大 傳 三 ) 。 這 一 次 的 候 選 人 清 一 色 都 為 男 性 , 其 中 以 二 年 級 的 同 學 最 多 , 共 有 五 人 參 選 , 而 一 年 級 同 學 也 有 四 人 參 選 。

身 為 這 一 次 選 舉 委 員 會 的 主 任 委 員 許 家 榮 表 示 , 最 後 總 報 名 人 數 和 他 們 所 預 估 的 差 不 多 , 而 現 在 既 然 有 同 學 願 意 出 來 為 大 家 服 務 , 也 希 望 大 家 多 多 給 他 們 支 持 。 在 上 次 學 生 議 員 選 舉 中 , 得 到 最 高 票 的 李 彥 苑 ( 法 文 二 ) 議 員 則 表 示 , 學 生 議 會 已 慢 慢 步 上 軌 道 , 相 當 歡 迎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加 入 , 一 起 為 本 校 同 學 謀 福 ; 而 得 高 票 的 秘 訣 就 是 要 有 顆 為 同 學 服 務 的 心 。

投 票 時 間 為 週 五 的 上 午 十 時 到 晚 上 七 時 , 文 學 院 同 學 在 文 館 投 票 , 外 語 學 院 同 學 則 在 驚 聲 大 樓 投 票 , 商 學 院 與 管 理 學 院 同 學 都 在 商 館 投 票 , 工 學 院 同 學 則 在 新 工 館 投 票 , 投 票 時 同 學 請 攜 帶 學 生 證 。

NO.42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489